網頁

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玉山山蘿蔔 [高山山蘿蔔]








玉山山蘿蔔 [高山山蘿蔔]       續斷科      山蘿蔔屬      分布在海拔3300~3900公尺的高山岩屑地區,由於地下主根 粗又長,且 外形長的像蘿蔔因而得名。多年生草本。基生葉線狀披針形,羽狀淺裂至撕裂。花序具長柄,淡紫色''密集成頭狀花序;花期79月,11月後植株漸枯萎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
    我也是野花的愛好者
    剛想從奇摩搬來這裡 但不知怎麼操作這裡的遊戲規則
    請教您為何我在google搜尋不到自己卻沒任何資料呢?
    可是我因蒐尋狹葉簇生卷耳 才認識您的啊
    是不是我哪個環節沒打開呢?

   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喔!一直以來 . 我也經常遇到這個問題?以前的舊檔經常找不到..從目錄中慢慢瀏覽卻找得到. 或跟本不見了??

      不好意思.. 沒能幫上忙..

      刪除